who am I ??????


我是...我是....我是…………

一个怎样的人?(我也不清楚)有时很吵,有时很静,有时大胆,有时害羞。。。。

我没有什么自信,却不自卑
没有外在美,内在美也普普通通

(至少看到别人有难,还是会帮滴!)

年纪越大,我就越发现我自己。越来越重视@爱我的家人

家是永远不会放弃你的

家住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朋友不多,也不会很少....我很重友情滴*******

关于生活~我也不懂自己做过什么!

上课,下课,补习,吃喝玩乐,看戏听歌,聊天,练乐器.....(蛮充实但又好像没目的),喜欢写东写西的....

关于未来~~这是我最大的问题,

未来好似很远,其实很进

未来的我会怎样!!会老,会死????不知道

哈哈哈哈。。。。我就是酱blur blur 的啦!!!!!!=_+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