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amily....

有些话真得很想告诉你们,去没有勇气说!!!心想,心想,心想~却没真的行动过
爸~~真得很想跟你多聊聊天。却找不到话题,想说我们大家都很尊敬你,爱你~不过这种话真的肉麻到,说不出口!!!!当你喝醉时,说出那些话,才知道你难过。。辛苦了~~爸爸!!!
妈~~我也不懂说什么好。我不是每天顶嘴的,但还是做了。我知道你真得很辛苦,要做家事和照顾我们。对不起~每次让你生气。。。 虽然有不愉快,但快乐的事也有很多~~
我说过,保证~~我会好好孝顺你们的。。。
我不会说这种话给你们听,但我会做到最好!!!
我真得会尽量不再气你们的啦~~
wo ai ni men.......i lv all of u --my dear family

爸爸
妈妈
大哥
姐姐
二哥
三哥

===幸福的家=====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