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boyfriend.........

很久已没去碰我的男朋友了。最近又开始
练回~每天都练一下下,真得很想正正式式
的弹出一首像样的歌。。那种感觉一定很coOl~~
亲爱的guitAr,之前把你搁一旁,真pai seh.....
你一定很寂寞了。。。。
现在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努力~~~>o<
啊~~还有我的宝贝笛子,你就多多休息吧。
没去上华乐了,在家真得很难常常把你拿出来练习。因为
你太吵了啦!!!!!!
顶不顺~~~:p 不过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我还是会偶尔
把你拿出来~zhou zax一番!!!!哈哈哈哈
Hmmm~我一定可以的。。。。
大家走着瞧呗!!!!!
yOOO~~Yo.......向目标前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