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 green BrithDay。。。

她是寿星女- 八爪鱼是我和朋友送的哦~可爱吗??

大合照


昨天是我们soda family里的苏打青的生日。我们想了很多Q想给她suprise!我们在她家门前放烟花~放炮~~吓她。。哈~她真得很容易感动!!我们还准备了巧克力煲+水果....个人觉得味道不怎样~^^lll然后我们就在她家打扰了一整晚。兴奋ing.....教她玩meetoto~唱歌~那些玩家都好好笑。。。(唱歌是她的长项)^^大概凌晨3:00左右,就回家了。本来还向续摊,后来还是取消了!
早上七点多,被老妈叫醒~哎呀~爱睡啦!!!老妈说有人找我时,我才想起答应了朋友一起晨跑。OMG~~忘了.....bing ling bang lang 的爬起床,晨跑去了。我想我真得很有机会得到少年老人痴呆症。。常常忘记这样忘记那样!糟糕.....跑了几圈~有点爱睡~昨晚回家后,还很有精神所以躺了很迟才睡!!哇~好累~我的内脏在抗议。头脑在转呀转~冲了凉想睡,又睡不着了~搞什么啊???OMGGGGG~~~~~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