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day~~搞什么?

今天一早就被电话声吵醒,传来了一个消息,我妈被车撞!我以为是大嫂骗我~再看了一封信息,才确定一切是真的~我妈真得遇上车祸。
我当时真得不懂该怎么做,家里只剩下我和佩莹。。。我突然很害怕~不懂到底伤得怎样?后来我就做完那些家务。过程中~我哭了很多次~看到那些还没晒完的衣服~想起了妈!!看到一个邻居拿着妈买的菜给我,又忍不住哭了~。哥打电话回来,又哭了!很讨厌我自己~只会哭~
后来~哥回来了,得知了一些情况。知道妈是在回来时,家附近的马路被人撞倒~就那么一小段路程就到家了,还是遇上了意外!明明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却看不到她。白痴,驾车不看路,撞倒人还说人家去撞他。死白痴!!!
不敢去医院~怕自己又忍不住眼泪~~知道妈的伤势。真得很怕~~心里有种感觉,那是什么感觉?我不知道!!眼睛很肿,头很痛~~~~
他们都去医院了,听三哥说,在医院的情况。超想骂哪些死医院~麻嘛烦烦的~拖拖拖。。。效率慢到。。。。哥哥也在医院忍不住骂了医院的人还有驾车的人。。。知道妈真得很辛苦!!二哥也blur了....
转去了别的医院,现在check着。。。脚断了,要接回~希望会早点好会!!!
真的超白痴,驾车不戴眼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