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写作感想

突然很想写下关于我对文章的看法~~
我听朋友说过,文章让人可以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不受约束~酸甜苦辣~喜怒哀乐都能呈现在一篇好的文章。我很崇拜一个可以写出很好的文章的作词家或诗人或作家。。。很搞不懂,他们的脑袋到底在装什么??怎么可以那么简单就写出一篇很好东西?很简单的几句,却牵动人心~就那么几个字~让你深受感触。。。
关于我,偶尔也写了一些东东~有待改善~努力ing~~我很靠感觉,这一秒想写下什么东西,如果不记下的话~以我的个性,一定会忘光光的。。感觉到的时候,可以写很多不错的文章~没感觉时,给我题目内容也写不出什么。看回以前的文章,如果我没用笔记下的话,我根本忘了我曾经写过那样的东西。叫我写回~还是那句,没感觉!!!一编文章我只能写一次~我喜欢用笔写文章,觉得写出一行行的字~比较实在。。。
我不喜欢人家改我的文章,就是说没经过我的同意改掉我的词~后来整篇文章都不是我本来的feel~试过一次,投稿~那人也没告诉我一声就登了~那边本来已不是很好的,改过了更掺~根本不是我的原意。吐血~~心里臭骂了N次...除此之外~我投了一个故事。我问可以还回给我吗?回答我的是OK~~后来就是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关于那个故事,我是很认真地在写~现在已经不回当初的感觉了!!!再次臭骂~~~我会拿去给朋友给我意见听他们的意见,然后自己修改~可是我真得不能忍受拿我的东西去乱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