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说声谢谢你们 thanks a lot~~~


就很开心咯~~大家都愿意浪费时间想这些Q来给我suprise~~~
很suprise又不suprise的。 不小心破了你们的梗!!!很乱水的我们。。。没关系啦!
前一天,我就在想你们会不会帮我庆祝??然后我就lo lo luen der....想如果你们故意不帮我庆祝~~然后我就5555。。。。还有几个来我家的,真得很奇怪!昨天学校的宴会上,你们叫我完了后留下。我怕你们玩我~我就逃跑了!!!哈哈哈~很白痴滴偶~
蛋糕很好吃,礼物很“特别”,开心不足以形容~(有点over)
还有一班学弟学妹,很委屈的~被逼帮我庆祝。。。哈~~~~
17岁了~18岁时,你们还要帮我庆祝哦!!!(很贪心的偶)
i LOVE u Alll.....


.....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
..........
写不出,等下你们说我大小超~
。。。。让沉默代替一切回答。。。。

评论

Ouefs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谢谢~~^^ thx a lot....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