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ike talking~grouping~zizaing

那天在朋友家搞了个study group(要和 spm PK)
不料~去到那边~两个多钟,我们都在bla bla bla的聊个不停(本性难移,应该在家闭关的)
久久才去那么一次,study group...竟然~竟然.......被口水淹没了!!555~我没读到书!
后来,我们做了更过分的决定:mamak档继续我们的口水战=_=lll
(原谅我们真得很爱聊天,任何时候都能发挥的淋漓竟至)
其实我们的话题,一直以来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安娣》
因为聊的性质都是:鸡婆八卦,专挑没有营养的废话来讲
好处=身心开朗,坏处=身心疲累(笑到脸部失控,肚子痛.....)
兜兜转转,从东讲到西~南讲到北~再飘回西....等~~
从中得到不少消息:生活,时事,娱乐,学校....某某的真面目(so远离远离)
聊着聊着~眼睁睁看着月亮慢慢的升高(真的,从矮到高)
终于,在mamak档很婉转的要我们离开(要收档了,关灯中....)我们才依依不舍的say goodbye
当天的聊天结果:
=出麻帮(学校里超自大的一班,因为他们满脸豆豆so~!!不是我改的
=出麻一(豆豆最多的一位,以次类推)
=摸来摸去(因为她很喜欢这个动作)
=印度街(.......)
.......还有的,我忘了(也许会觉得我们很坏,不过我们说的都是事实。尤其是那一班boy。他们真得很差劲,看不起别人)我们的代号有多几个了.......

p/s:在这种年级,难免大家都喜欢帮人家取外号的嘛!!都是无恶意的,无恶意的(自辩中,自辩中......ing)





阿牛的mamak档(今天突然听到这首歌,很搞笑~那时的我也还很小很小)
几支大雨伞 几块大木板 搭在车水马龙的路旁
热闹的Mamak档 不灭的灯光 陪这城市不眠到天亮
短裤露腿装 实在好凉爽 Teh Tarik 热热 拉得长又长
因为话很多 因为夜漫长 所以我们都去Mamak档
这里说理想 那边说彷徨 是什么让我们黑了眼眶
讲到兴高采烈 脸油油发光 热烘烘像Roti Canai一样
说天南地北 道东长西短 生活任你怎么讲也讲不完
Mee Goreng 加煎蛋 老板忙到团团转
我们可爱又熟悉的Mamak档
我们大家都去Mamak档 心事很茫茫 找个地方讲
难兄难弟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分享)
烦恼放一旁 笑话大声讲 我也来开一间Mamak 档
不管晴天雨天 或你穿得怎么样
Service 最亲切 偶尔还会算错账

你要吹吹风 你的夜漫长
欢迎你来我的Mamak档





评论

zeesiew说…
haha, study group 都是给我们机会聚聚的。。。回想以前我读书时也是这样。。。
siew说…
erm...
No talking...
No grouping..
n No zizaing...
好怀念那几句话!!!
YLP说…
我和我的朋友都没有办过study group哦,因为我们不可能会读到书的。。。
全部都顾着聊天,玩啊,书?就把它丢在一边了。。。哈哈。。。
zeesiew=
study group顾名思义不是读书的吗?哦~假公济私....

宥宥=
用了你们的话,^o^哈哈哈!!
我很喜欢这句话一下

YLP=
对呀~每次混在一起都只顾着聊天...=_=
siew说…
我们的话?
不是啦...
是Steven的..
哈哈哈~~
雨夜小鬼说…
和朋友study group很难的啦,
阿鬼这里严重到和伯母打麻将,
自己只好坐在地上自习...
GHOST=
夸张ing.....=o=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