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演唱会

开始了
一场非常的演出
带着淡淡的心
走进了场地
我看见了 舞台上
表演者 尽情的演出


XXXXX那年XXXXXXXX
“mol(music of life)的团员们,轮到你们啦!”
兴奋得踏上舞台 响起了音乐
一班带着热诚的 团员
敲打着乐器 弹奏出动人的旋律
主唱,深情的keyboard,摇滚的bass,动人的吉他,
疯狂的鼓手,斯文的小提琴.....我独爱着
蹦蹦跳跳的唱着我们的歌 还有那可爱的
团员们~ 大家抱着一颗发亮的心
完成了一场完美演出
XXXXXXXXXXXXXXXXXXXXX


想象自己曾经也如此的努力,疯狂地
一场意外的插曲 使我与舞台
多了一条界线



XXXXXXXX插曲XXXXXXXXXXXX
彩排完毕,走出不久后将会爆发
震撼的场地 心情仍然兴奋不已
经过了多次的彩排 团员们个个依然
精神奕奕的 要去KTV续high
浩浩汤汤的 乘着bass手的车~
想不到 戏剧性的事 接着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一位酒醉驾驶的司机 撞上了我们的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舞台下的我 曾经也和团员们 如此的热诚
但却无法实现未完成的梦
那未完成的演出



XXXXXXXX一个也不能少XXXXXXXXXX
bass手为了保护我们 将方向盘转向自己
却不幸的伤了 手的神经线
手是bass的灵魂 少了灵魂 还剩什么
车笛声加碰撞 震伤了耳膜 我只听见一半的世界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 也许还有另一条路等着我们
有人告诉我:就算上帝关上所有的门
也一定会留下 一扇窗
崩溃得我们 渐渐学会接受
其他人也因为彼此的约定:一个也不能少
推掉了 那场演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静静的 看完演出 心里下了决定
总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继续的
在一起 完成未完成的梦想
望着团员们 大家相识的笑了


XXXXXX幕后花絮XXXXXXXXXXXX

一夜之间
华丽的舞台
随着曲终人散
喧闹只剩下 依然属于
我们的热诚




评论

sing说…
好像是场很值得看很感人省思的演出
是什么演出来的?好奇~

................
舞台是那么富有生命力的地方
它让我们笑,让我们哭,让我们兴奋,让我们紧张.
只是往往在演出过后总是会有一丝丝的落寞..
err~故事纯属虚构!!!
我的创作之一~~还可以吗???^^
(说件题外话)总觉得每次辛辛苦苦的彩排~就为了几分钟的表演...而表演完后就会有种莫名的低落。每次表演完都会有这种感觉~
sing说…
哦!原来是你的创作!!
不错呢!如果搬上舞台,再加些小插曲,应该会是蛮美的故事吧!
加油加油哦! q(^o^)p
紫月樱说…
你好丫!
我是月樱~
你写的好棒~
文字好好~
sing=
谢谢你啦~~thx....^^


紫月樱=
欢迎啊~~~
还好啦~~(pai seh ing...)
vcwanyi说…
同意sing~呵呵,你真的很不错的哦!!加油!!
很有意思*
我欣赏!
连接你了。
anthony说…
台上的灿烂是台下看不见背后的挫折与努力
:p
biandou说…
是你的創作啊……
我以爲是真的==
很感人咯……真的
wanyi=
谢谢你~赫赫

独侠=
哇~~荣幸荣幸...

axordim=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biandou=
哦~有感动到??
酱~我也会很感动一下~^^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