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你

突然很想写封信给你
没什么特别只是诉诉心事而已
关于以前的你.....
你或许会埋怨我,为什么读书不用功?
搞到你现在如此狼狈~
对不起我也很后悔....
你或许会很奇怪那么大了还没谈恋爱,
我会告诉你因为我懦弱~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辛苦打暑假工赚回来的钱。
不要拿去乱花~拜托你了.....
还有~对家人朋友好一点
也对自己好一点!!!!
有一个很重要的50之约:
五十岁时一班老友还要一起跨年~
你一定不能忘记哦...
过去的已无法挽回,所以珍惜当下吧!
虽然偶尔我也会后悔....原谅我曾经的
任性放肆~
你一定要做得比我更好~

未来的日子就靠你了~~~~~

from:现在的我

评论

紫月樱说…
加油加油~
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都要幸福开心噢~
纯纯说…
要加油咯!!
现在的你要加油,未来的你就会幸福!^^
祝福你!!
优希说…
你也要为未来的那个自己加油哦!!!^^
一起加油....^^V
说…
祝你幸福每一天.. :P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