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很想....

最近蛮无聊的~没什么节目~
过几天就要考车了,有点小兴奋..ha ^^
成绩也要出炉了,这个星期六想去教育展逛逛。
其实也不想放弃读书这条路,再认真找找看~希望有合心意的。
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很喜欢她最进更新的文章
一路来她的文字都很好,是我值得学习的好榜样~
如果我继续升学,或许可以向这方面(关于写作)下手
不过就不知道自己的文字水准到底是什么程度。
也怕喜欢的科~没什么出路....
真烦人啊!!!!


=====================================

总是很想
在找些什么来填满空虚
总是很想
夜深人静时 疯狂的呐喊
总是很想
就那么的 一了百了
总是很想
赏自己几个耳光
总是很想
说些什么 却卡在喉咙 窒息

我是傻子.......
我疯了吗????

评论

SEAson说…
伟大的梦想往往都是从被取笑中而凸现了它存在的意义,去最梦,至少不会在有限的青春岁月里流失一段专属于自己的天地.
优希说…
加油吧。
路是自己开拓的。。。你的感觉,想必和大部分人一样=)
谁的文字不错?推荐让我去看看=)
怎么那么快就没做工啦?
seaSon=
所谓的青春不留白~对吧!!!


优希=
那份工是暂时做的而已~
要找学校了~
不适合的话,才找份稳定的工作!!
谁的文字??赫赫~不好意思讲咧...
Unknown说…
有梦就会想,
有想就要去做!
加油咯!
你的文章很不错!
继续加油!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