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拿成绩咯!!!

今天去拿成绩了,意料之外~
没有一课fail~平时学校的考试都fail很多课的...
虽然如此~也没好到哪里去咯!!!
有进步一点咯,可能是标准拉低了呱~(说这句话可能会被人狂骂)
说起拿成绩~就很生气......
本来昨天就可以拿到了得,去到学校书记竟然不给我拿。
她说过了五点就不能拿了~(晕iing...其实才过了几分钟)是不是她自己懒??
算~我心想!!!
今天去到,她又对我说:现在休息时间,2:45分在可以拿。
我看了看时间,汗ing =_=lll 现在是1:45分
我家又离学校很远....难道我真的酱“黑仔”???
后来在我不断的烦她之下,她才很勉强帮我找~~
真是的~“攀山泄水”才拿到的不上不下的成绩~~

评论

纯纯说…
没有fail就已经很棒了!^^
恭喜咯!哈哈~
因为我是
“生平无大志,但求五十分”的拥护者!!:p
Unknown说…
拿到就好!
恭喜你咯!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