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C open day

去了拉曼学院走走~
买了报名表格...
添了添,nama khursus____
这一格 到现在还不懂要填些什么!!
决定了要读mass comm
可是 里面又分很多种
被那边的人解释到有点blur~
到底要拿那一种好...

advertising
broadcast communication
graphic design
journalism
media studies
public relations

=========到底要选那一课才好=======

评论

若时间可以倒流的话,我一定会选
advertising, broadcast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 media studies.

我本人对传媒, 广告比较有兴趣的。
哇~表格也要买的哦?夸张……
siew说…
err...我觉得
journalism
media studies
比较适合你吧...
可是我是建议罢了...
最终还是要看你自己!
选了就不要后悔~
勇敢的去吧...
我朋友是拿public relations 噢..
不知如果你拿那科的话会不会见到他咧?
xD
sing说…
可能可以问正在读mass comm的学长或学姐们的意见吧?了解以后的工作性质是怎样的,然后看自己喜欢那种再选择
纠结玉说…
你好 请问还有人在这里吗😂我想读tarc mass com 的advertising 请问有senior 能给给意见吗?容易读吗?出来容易找工吗?
匿名说…
纠结玉,请问你现在在读什么呢?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và dịch vụ chuyển phát nhanh đi hàn quốc uy tín, giá rẻ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