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的我

一个月过去了
学校的功课也很多
慢慢习惯了,可是还是很多学习上的问题
不会,不明白讲师到底再说什么...
发问??我连问题在哪里?我自己也不懂
不想酱容易就放弃
所以就积极的 完成吧!!!
最近
我们宿舍的house leader说
要开BBQ促进housemate之间的感情
昨天就开了个house meeting...
打算一起筹备~
我和朋友也算了我们这一个月的花费
从开学到现在 (一个月的)
算完后 结果吓了我们一跳
对我们来说
那是一笔蛮大的数字
就很惊讶的 因为吃得很少 但用得很多
都是花在 交通,屋租,电话费,课本,出街等
吃 一天才不到五零吉
看来 以后要更省才行....

评论

做学生就是这样子;需要精细地计划好我们的零用钱。=)
Unknown说…
你是不是住在Lorong Ria 4, Taman Bunga Raya? Ktar 附近?我好像看过你!
Unknown说…
我就住在你家的对面……
我是读Computer Secience & Computer MAth的……
你们上次开课开得很大声咯……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