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

昨天回到家~
老爸知道我很想吃水果
虽然当时的他没表示什么
可是今天一早,
就跑去买了一大堆的水果...
老爸总是口硬心软
偶尔讲话也很"鸟"
可是他的确都很疼我们的~
他就是有点大男人(爱面子)~
很严肃,很少沟通,因为他说话都很....(不会形容)
父亲节过了,
在心里~补上一句
好久都说不出口的话
爸~父亲节快乐....
我永远都爱你,孝顺你....


昨晚,很迟睡的我
在房间里 听见老妈的咳嗽声
有点心疼
半夜醒来 叫我不要玩电脑 去睡觉
关心我 我却总是给脸色她看
后来出去客厅 看到老妈
竟然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她说怕吵醒老爸 所以睡外面....
当我们发生什么事时
她总是在我们身边
我们遇上问题
妈妈,总是比我们还要紧张
无微不至~
辛苦了大半辈子
有时关心我们,还要被我们大小声...
对不起,总是伤了你的心
心里对自己说过了 无数次
却还是改不了 对不起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虽然没有拥有什么
但也没有缺少什么
有个温暖的家
相爱的家人....
你说 我还需要多说什么呢?

评论

纯纯说…
哗~好暖哦!!
父母的爱永远是无私的!!
要好好爱他们哦!!^^
你说得对~
有个温暖の家~
爱护我们の家人已经很幸福了~
对~~~
父母一直照顾我们~
半句怨言都没有~
所以我们要永远爱着他们~
守护他们~~
^^
sing说…
很温馨的一篇.喜欢!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