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不见了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从来没想过 我的心爱的电话会离我而去
没有了它 我的生活变得很无趣
它是我上了学院后 唯一的陪伴
真糟...好想念我的电话
my sim card VS memory card
我的宝贝~为什么会不见
别人都问我 怎样不见的?
我知道的话 就不会不见啦!!
不见电话的滋味 真不好受~
我宁愿要回我的旧电话 也不要买过新的
毕竟 有感情了
里面装满我的回忆~
那是第一架 真正属于我的电话咧......

评论

纯纯说…
啊~那感觉真的很糟!
但别不开心了~
回忆还是会留在你的心底深处啊!
开心起来吧~
sing说…
第一架电话总是难忘的
我的第一架电话是在ktm里被人偷的
还记得当时去报警还碰了很多钉子呢~
我只是很不甘心
我的通讯录的号码没有到完~
没有backup~
haiz~
还有东西被人看完啦...
信息,照片等~
还好没拍什么over的照==lll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再培养过感情吧!不要太难过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