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哭 可以代表什么

哭了 又可以怎样

到底是为了什么

最讨厌了,会哭得自己

可是 在那一夜

竟然哭了,因为他

就一次 够了

那么的一次

我不会再哭的

........



评论

Unknown说…

哭了
就不要逃避
哭了
自是自己累了
需要休息了
而我
也不会再哭了
只因为
答应了她
我会好好过
所以
我不哭
故作坚强
纯纯说…
哭过了,就要变得更坚强哦!
加油!!!
sing说…
想哭的时候就哭吧!
可是哭过后就要笑! ^^
我最近也因为他哭了很多次!现在觉得真的够了!下次不要再碰爱情这种东西了!你……也是爱情吗?
也许~
哭真的可以释放
心里的难受,不安...
真得很矛盾~
是不是每段感情一定会经历的
阶段
是不是要一定要遇到假的
才会知道谁是真的??
爱...
到底要怎样爱?
我也模糊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