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我不要酱
我不要我们这样
真的不要
好吗??
不要再有这种感觉了
真得很糟
~
几时开始的?
为什么?
你开始害怕面对我
为什么?
大家都叫我不要酱认真
可是爱一个人
不是应该认真的吗?
为什么?
我们之间真的有了问题吗???



看过朋友的部落格
post的歌
...那首歌
唱出了 我们的....
就蛮有感觉的
想谢谢他们,
因为在刚好的时间
听见刚好的旋律...
*我知道*
*亲爱的是我*

评论

Pow Yin说…
be strong~!!
u r still holding because u r still loving..
all the best for u~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
纯纯说…
或是你该做的是,放轻松~
不是不要太认真,而是不要太执着~
因为那会把彼此都压得太累哦!
加油咯!
令狐冲=
i think now i still ok....

PIANO=
谢谢你的安慰
会让自己坚强的

纯纯=
我知道的
我不会让自己盲目的...
好怕听到累这个字
有想过当初如果不要接受
现在就不会酱了~~
一切都会好好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