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那天

一整天 无所事事的
很blur的我
还问朋友说
怎样庆祝和倒数??
才发现那天就是了~我还傻傻的等到数!!
最近 facebook已成为我一上网的目标
泡了一天的网 有个朋友和我一样无聊
就建议出街
闲着也是闲着就跟他出了
出发时 已是晚上11点多了
跑回去kl宿舍 喝了茶
再回hometown...
喝完茶回到ulu yam
已是凌晨一两点,还不想回家,
好久没有酱疯过了,想做麽就做么
我们跑去了
云顶半山的热水湖
那夜~我们聊了很多
互相倾诉心事,也聆听对方当彼此的听众
最后我们得到了结论
~~人生无常,想做什么就做,才不会让以后觉得可惜~~
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就做好现在呗!!!



生日就快到了,
值得期待??
每年的生日都没有特别想许什么愿望
今年会例外??
愿望一定会成真吗?
那么我有个愿望想许........

评论

"~~人生无常,想做什么就做,才不会让以后觉得可惜~~"


准备好自己。机会来了,就不要放弃噢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