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18th birthday...
终于十八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又老了啦....
今年有college的朋友帮我庆祝
真得很suprise~因为我以为只是去唱唱k
没想到他们竟然会买蛋糕
很开心
回到宿舍,朋友又骗我说出去熬夜了
结果又偷偷拿蛋糕~
又被骗了~~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thanksss^^
生日当天 跟朋友去看戏
然后回hometown吃碌碌...
谢谢陪我度过生日~dOmo aRigaTokoZainiMasHita....

p/s:
movie~phobia2
欺骗了我们的感情
不恐怖的...好好笑==lll


生日愿望并没有成真~
原以为已不在乎,可是心就突然的
纠缠在一起,想窒息的感觉...
没关系,我还是会等
再傻也好,还是想期待
^^也要努力的摆脱这一切~~
努力好好的过~+U

评论

sing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要幸福哦~ ^__^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