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不是第一次了
那种眼神 那种表情
我不会忽略的
第二次 你说
我们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你不能接受 自己对我的态度
可是你还要那么做?
我不能忍受 没有了你
你却说现在的我 还不了解
你看着的是 以后的我们
我强忍着...
超讨厌你
明明就是个人渣 明明就知道你的坏
超讨厌我
爱上了你

我告诉你
我会累 真的
会累~~~







。。。。拥抱。。。。。。。
还记得 崩溃后的那天
我说 等你
到明年
你说 不用
到明年
那一刻 感觉 的确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微妙的 变着
你发现了吗?你知道的啊~
我的心 是在那里....
我努力着
后来 在不久后
同样的事情 发生第二次
你看着我 逼着我
我还能说些什么?
你说的 ~都是你说的....
那.......我无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