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号

如果你没有离开的话
那么
今天就是我们的纪念日了
还是忍不住,想把关于你的事记录起来~
还记得,
什么是6144417777177771?
什么是isikidesu?
现在
我的心情,是平淡的,平静的
只是静静的回想
然后收起来,过后就不再把它掀起了...好不?
昨夜,本来想跟你说的
你打了通电过来,我故意不接的~
因为想用信息告诉你~
最后还是没有说到,没关系因为过了今天就不重要了~
其实我也忘了日期,这个日期是你告诉我的
我们在一起,只有那么少的日子
加上分分合合的,根本没有什么好的回忆~
我只是知道,我最快乐的应该是还没和你开始之前
我们一起出来时,也很快乐啦~
你牵着我,逛街看戏...我很容易满足,你知道的
这一年里,我的世界多了你
下一年,还会有你吗?
你问我,要复合吗?如果是以前,我会拼了命的点头
可是,当我真的听到时,有的只是~平静
没有要或不要的念头
还记得,那一次你对我说
“不要碰我”
本来我已忘记了,某天突然想起这件事
我的心,突然的痛了
过去拥有的快乐,悲伤的也不少~
不是跟你说过,
别轻易对别人说爱,别固执的将别人的心门打开,又玩笑的离开
结果,你还是以前那样~只是我变了样

sometimes , my head is saying''who cares about him''...
my heart is screaming''i do''....


偶尔看到的那些文章讲的很真,
触碰到心里某处,不想被发现到的地方
我们都不要在任性了,好吗?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拖着,比放手还难受...
我常常问你,你了解我吗?
其实,你了解的只是女生而不是我~
我感觉你从来没有试过想要更了解我。
是我太在意,还是你太无所谓
讨厌你常说,算啦~你爱~无所谓似的
结果,我也变成无所谓~
渐渐的变成和你一样~隐藏起来
很多很多,很想跟你说的,却没有说出口
其实我知道,你一点都不好,你有什么好?
可是我还是那样的放不下~贱吧~~
有些歌,很适合用来形容我~
我没有那么低落,只是有时想要装一装忧郁~
没有你,我可以过得好~
没有我,你也一样吧?
还有不要骗我啦,我都知道的,只是装作不懂。
或者是我真的不懂,我选择后者,是我想太多~
想让你看到我的想法,我写的东西
可是你会来浏览吗?
99%不会~
你或许不会看到这些,看到也不会怎样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有用心的爱过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