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矛盾

放假已经有两个礼拜了
一开始,很期待的假期
并没有带给我多大的惊喜~
还是那么的无聊。
上课时,常常想要放假
现在放假了,却想要回到学校...
无言~

我的一头长发,跟了我多少年了
最近脱发,到一个程度
那天,我狠下了心剪掉了
虽然好像没什么改变到,可是它的确短了很多
又后悔了,
不过我想,不久后还是会去剪一剪,因为现在这个头
真是~无言...

朋友,已经不再那么要好了
可是彼此知道
这段感情,是永远都会在的~
可是少了联络
要说没有变质,是骗人的...

寂寞~跟随我有短段日子了
喜欢一个人
可是却害怕寂寞...
最后还是多些人比较好吧??

你~到底想我怎样?
讨厌你的同时,好像不想放下。
我还是做不了决定
会有那么一天的
可是我不知道,那天是在何时?

开学后,我答应自己
来个了断吧!!
我要回到以前的我
恢复正常,健康的生活
因为,我要
保持最佳状态....

说了多少次的要改变
结果也没变到多少
所以,现在不说了
什么都不说了
想做什么就做~
做了才打算,不要计划什么了

现在最重要的,唯一要做好的~就是


身体健康最重要....



长发,你被out了...T_T~~

评论

哈哈哈……你说到他的事情时跟我以前很像。也是做不了了断,自己拿来辛苦!

但是只要一了断,虽然会痛一下,但过了就会很轻松了!

加油咯!^^
会那么有一天的,
不想放下的,也必须要放下~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