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们自由



你无法用言语表达真实的想法
我无法传达重要的想法
如果两个人都能感觉到心底的想法...

27/5/2010
这一天 我想我们都自由了
那句“好的”我回得很爽快,但照惯例我还是像以前一样,不舍得
你说的都是废话,干脆告诉我你不爱了,更不拖泥带水~
我会学会忍着不回你信息,不再去在意你
你也要学会,好好的安定下来。也不小了吧,还是常常那么脾气暴,打工的要学会忍一时风平浪静嘛!
朋友,我们不可能做好朋友。
那种介于好朋友与比好朋友更多了点什么的界限,我不稀罕~
我喜欢这段: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局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 两个人成为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对不起,不是每句对不起都会换来没关系
这次 我没有那么大的风度

那天又看到一篇 文章,很能带出我的感觉
词穷的我 借来分享



男孩儿:“对不起……”
女孩儿:“无所谓,你没什么对不起我的。”   
键盘敲出最后这句话,女孩儿失声痛哭。
爱上他是女孩儿没有想到的事情,她以为自己不会爱上任何人。
可最后还是敌不过男孩儿的温柔,陷了进去。
  
  一开始的爱情跟所有的爱情剧一样,甜言蜜语、电话短信、关怀体谅、担心紧张……
  
  日子过的很是甜蜜。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

偶尔没回信息
男孩儿解释说:太忙了,没时间。
女孩儿失落的说:“无所谓,工作要紧。”
 
离离合合
强忍着疼,女孩儿安慰所有人:“无所谓啦,习惯了,别伤心。”
眼泪止不住的流,这一次,女孩儿自己也不相信自己会真的无所谓。   
她决定放开他,结束这段感情,所有的疼痛自己来受。 

我原谅你喜欢上了别人,因为爱情是自由的。  
我原谅你对我的忽视,因为爱情需要宽容。  
我原谅你忘记我的生日,因为爱情需要体谅。  
我原谅你的所有的错,因为我爱你。  
其实我知道我们的爱情走不远,只是不知道这么快结束。   
我曾经说的‘无所谓’,其实都是在掩饰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只是你未曾注意过。   
很在意你,在意到让我害怕,所以找个借口让自己不陷下去。   
所有的“无所谓”都是因为太在乎,你可曾知道?
即使分手,也还是会想起你的好。
这些全都在我的意料之外,但不后悔。



以前每当下起雨,...
现在下雨了,我却会痛着心去想念你
雨停了,痛也会停的
不要误会,我迟迟不睡是因为你,虽然有某些时候我是,但很少
所以不要跟我说 sleep early plz~
已经很多余了 我的事不用你管了
不要在乎我几夜睡 那已经不重要了

以后
我不会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那些 我们拥有过得曾经 我不会刻意忘记 不会刻意想起
但 当我经过那个地方 我会学会不想起你
当我看电影时 我会不去想你曾经坐在我隔壁
当我逛街时 我会不去在意那牵着手的情侣 被你牵过得手
当我去唱K时 我不会想我们在一起的情形 你的眼神
当我看见我们共同的朋友时 我会微笑的说 没什么
当我看见貌似你的人 心不会再跳了拍
不会怀念你的背影 背我走过的路
不会依赖你的声音 你的信息 才能入睡
不会在意你累不累 会不会迟到 不能再听你抱怨这个那个
你的幽默 很贱 我的幽默 很烂 要学会不再去想起
最不想想起的就是 你的温柔 你的一言一语
说好的 可是你总是 说话不算话
习惯就好, 以后不会再去想了 不想就行了

最后一次
不会再容许你的荒唐了
走了 就不要再回来了
不想听见你说 祝我幸福。 因为你夺走过它
不要关心我 很多余~

最后一次
说爱你 想念你 在今夜
我能做到的 一定能
因为那些只是习惯而已
我不会再依赖你
不会再体贴你 不会再说加油 不会再说等你 不会再祝福你
说我小气 我认了 这种时候 我不想强迫自己去装大方
我不去恨你 已经是 我的懦弱了

我也会学着 不再去后悔 送出的那封信息
有些不值的是 明明见了面 你却不要亲口对我说
说好的 你永远都是那样
也好 都算了吧!
原来你真的没有变过 我却不愿承认
不要装做是弱者 你不是
不要装做很难过 你不是
不要装做不得已 你不是
不要装做还在意 你不是
最后 恭喜你
你拥有了你要的的自由
我的心也能自由



你无法用言语表达真实的想法
我无法传达重要的想法
如果两个人都能感觉到心底的想法...

那命运会不会站在我们这边呢?






有些我都还做不到,不过距离不远了
愿~我们都能好好的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