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里~挣扎..


多少次的 放下,拿起,放下,拿起 ,放下~再拿起...
是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我们都一样?
想要放下的,后来还是学不会,忘记
认识你后,我一直在学会,等待~寂寞

多少次的 离开,回来,离开,又回来
仿佛你一道歉, 我就会漠视掉,以前你所做过的一切~
说好的不要再提起了你了
可是,还是做不到~
为何我那么的固执,这种时候执着并不需要派上用场吧!!

和你一起以后,再分开之后...
在一起的时候,我完全不再是我~
你,让我迷失了自己。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
果断,抛弃了我~恨不下心,开始害怕你~
为什么你不要狠心一点?为什么我也不能狠心点??要不就一起,要不就离开,离开了就不要回来
我的心就快不成形了~想把我逼疯吗??

常常在想,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别人一样,简简单单的~或许那是平淡的,细水长流这一型,不是更好吗??我们又不是在拍戏...要的不过是那么的简单。真的真的真的,到底现在是怎样了,我到底算什么?到底该怎么做?你到底想怎样?很多话想对你说,却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放在心上。你,就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却又要认真的告诉我,会有以后。需要时间,我们还会有多少的时间?你知道吗,时间,能带来的,同时也能带走。不应该的,一次次的纵容你,放肆的在我心里,捣乱我。不应该的,让你一度伤害我。我还是没有恨下心的勇气。虽然看透了,身边的人事物,每个人都一样,而我我还是选择了漠视。

说好的,可是你还是那样。说好的,可是你还是这样。好像说过了就忘了。对不起,最讨厌你说你说对不起。说一次,就会难过一次。对不起过后,有的还是更多次的对不起。说了就算了,你的作风吗?是谁先说要在一起。是不是想来就来,走就走。而我还那么笨的,容许你的荒唐。所以,我肯定那一定不是我。变了个样的我~我那么的在意你,却搞得我好像很小气。每次聊到最后,好像都是我变成衰仔了。你却只会说对不起。
我们不常在一起,拥有的回忆那么少,为什么到处都还是会有你的影子。每一次经过,心里某些不良因子,就会偷偷得溜出来,嘲笑我。最后连我也开始嘲笑我自己。可笑吧~无奈吧~

写多长都不够表达我对你的感受,写不完,我们之间的事。
想把它,写下来,不为什么,就想写~
不为什么,我还是这样~
不为什么,就任你放肆
或许,重复再重复的或许
或许,有一天,我们都能解脱~
真的,其实有时候,说,的确容易过做。所以很多时候,我说了都还是做不到。
我承认我的懦弱,我承认我的犯贱,我承认我的任性,我承认我的不知所措,我承认,我什么都承认,承认我...还是不想放下..当你抓紧我时,我的心就会乱了,软了。不要来折磨我了。恨你真的恨你~


为什么?要有让人听了就失眠的歌
为什么?要有那么感人的文章
为什么?要有那么贴切的发表,看法
为什么?要自欺欺人~
说得对,这种时候,不应该接触以上这些东西~会让人上瘾。
雪小禅说: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
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曾经以为,逃出了漩涡~原来,我还是在原地打转...

评论

优希说…
怎么觉得你写的很像我的心情啊~哈哈。
加油吧学妹。
没有永远的漩涡,看你自己要不要逃而已。

*我也只是会说,却也是办不到的那个局中人啊*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