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day

昨晚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会-
D.N.A MAYDAY 2009~2012 WORLD TOUR




买了摇滚区的票,为了能更进一步的目睹五月天
我跟朋友决定下午便去排队。到达后,已经有人开始在排啦~
烈日当空,大家都在 等,等,等,等,等...等的同时~~



大约七点多,终于开门啦。冲啊!!!

我们就站在第一排的旁边的位置,蛮近的,哈哈哈
开场嘉宾,终极天团@@,一名马来歌手^^
最后,叮当出场啦。叮当唱歌超好听的说~
终于,终于,终于~~我们期待的五月天出场啦
还有很多很多~迟点再上传


舞台:棒
气氛:棒
歌曲:棒
3D视觉~主题是蓝色奇迹
阿信的歌声,玛莎,怪兽,石头的摇滚,冠佑的低调~
真是太棒了啦
最爱的一part就是
唱温柔时,阿信的独白~超级无敌的温柔...
如果有一天,你说想要一颗星星
那么我 就会为你摘那一颗星星。
如果你说,你想要一朵花,
那么我 就会给你
给你一场浩燃,毕生难忘的烟花,
如果你说你要离开我,我会对你说,
我会给你最后的,
最美丽的,最好的温柔
而我, 我会对你说,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全部 全部 全部 自由...

我的温柔,就是给你自由。

唯一小小遗憾就是本来录起来,想要珍藏的影片不小心洗掉了..T^T
还有不够high,以前,看他们的演唱会片段,他们都会蹦蹦跳跳的到处乱跑~
可是,这场他们大多数都在原地而已。

encore喊道我们大家都累了~
很想再听他们,不停不停的唱,再唱再唱再唱~几多都不会够
可惜,他们没有唱到天亮,也没有唱到尽兴。
不过整体来说,我会给他们98分,
还有两分,就让我下次再去他们的演唱会给加上吧~


嘻嘻~跟工作人员拿到的~
我最爱的五月天,加油哦!!!

评论

sing说…
那么早去排?佩服佩服!
我也是摇滚区的.超high的啦~
厉害的是
有人比我们更早到~~
万服万服...

那一夜的温度
我永远不会忘记~^^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