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来临之前

每天晚上 睡觉前 我都在跟自己打仗
反反复复的 神经线在纠缠着
辗转难眠...(是酱形容的吗)
脑袋好像有很多话 还想说
有时 吵着吵着就不能入眠了~
明知道想得太多 会导致失眠
还是会 不断的不断的重复
有人问我, 你到底在想什么?
也有人问我, 是不是因为某些事?
我很想否认 某时的我 是如此的任性
有时 明明很累了 一躺上床 却只能眼睁睁地望着天花板
现在的我 只有在 完全安静 无声 很静很静的情况下
那种情况下 才能慢慢的入睡~(除非真得好累好累)
同时强迫脑袋停止运转...
我不知道 这是不是因为 有过一段失眠的时期 造成的后遗症~或许吧!
头脑转着转着 也不懂它在想什么
就任它放肆的 蔓延~虽然有时会很累
虽然 今天也不能再重来
虽然 负能量会偷跑出来
虽然 枕头边会出现泪痕
虽然 黑暗会侵蚀满房子

但 在黑暗结束之前
曙光 来临之际~全都会消失

因为它 只属于黑暗~只让它在深夜放纵..


清晨来临之后 我还是会微笑的活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