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也是种个性?!

今天突然想到这两个字 [怪癖]
然后就绞尽脑汁的想了想,我的怪癖是什么?
最后.........想了很久ing.........................
还是想不到 那~就说别人的吧!! 0.o
第一是 阿信 =
他的鬓角(耳朵两旁的头发)。不管发生什么突发状况,他,都是很在意那鬓角~原因不详!

第二 想到的是饼干 =
一天按豆豆的次数,和照镜子的时间,我估计不到
一有空就会对着镜子,挤吖挤

宥宥=
每次讲电话一定要把声音压得很低很低

还有接下来的,也不是很记得~ ==lll

不过现在竟然有人说她的怪癖是
每晚睡前都会想我十遍 walao~~

我的怪癖也许不会很怪,也不算是~
就是很喜欢的同时我也可以不讨厌~
吃东西的种类和方法~
其实我觉得我最大的怪癖就是
很喜欢暴露自己的秘密,哈哈
博客,都是酱的吧?好像,隐隐约约的想着,会有人看我写的废话吧?
我在和谁说话???yerrr~

不管你有没有怪癖,你的怪癖够不够怪
其实我觉得怪癖也是种个性。
不了解的人会说你很奇怪。又如何,至少那是你自己~
(又来了,在和谁讲话,有人么?)

你有个性吗?那是什么?

p/s:其实整篇写完了,感觉好像有点九不搭八

评论

siew说…
什么哦?怕吵到你们嘛...哈哈..还有,不想让你们听到肉麻的话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