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的~

我不在意 是假的

我不难过 是假的

我不恨你 是假的

告诉过自己 这个名字不需要再出现

告诉过自己 不要在让你在脑海里转

告诉自己

如果不愿意的话, 就别再去回忆了

如果累的话,就忘记吧~

是不是真的要把所有的一切都删了

照片 号码 信息 facebook msn….删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才能把你从记忆里 删除~

告诉过自己 日记里再也没有你

却还是想写下 这些

看见的 听见的 感觉到的

好了,

不想你是假的 但爱你是假的

不期待是假的 但能接受是假的

不讨厌你是假的 但不恨你是假的

不想再见你了是假的 但不知如何面对 刀锋一样锋利的你~

其实我恨你 我恨你 我真的真的很恨你的~

不要在我面前再出现了,我不会再理你了,说了再见,再也不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