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时间已经过了十九年
从一个小婴孩慢慢的成长
很感谢 我的家人 朋友们 认识我和我认识的人~
一路上 陪伴我 一起成长。

十九年了
过去的十九年 我做了些什么?
过去的点滴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犯过的错 就留给自己当作警惕


十九岁了
距离二章也不远了~
别人的十九岁 都在做些什么?
有些好奇~也有些期待

时常在想未来 会变成怎样
也曾经迷惑过 在下定决心后
还是被迷茫的心 打败
到最后 还是没有好好的计划 一切

平凡的我
也许不算什么 不祈求我能变成如何如何如何
只想 以后还是能快乐的生活

活得快乐,有时候比梦想更伟大。



感谢在我平凡的生活里,让我遇上不平凡的你们...
我们拥有过的曾经 足够让我回忆一辈子。
谢谢你们的爱。#^^#
给了我很多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十年后的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希望彼此之间的这段感情能往 最永远 延续...

希望大家会快乐,幸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