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是瞬间~

喧闹的广场 庸碌的行人道

站在人与人之间 靠得很近

静静的 想聆听 每一位路过的陌生人 的心情

却只听见 撒落满地的心跳

曾天真的以为,忙碌能带给我遗忘

曾天真的以为,等待能带来思慕的人

亲爱的,当我再次遇见你 我才知道

那一刻 是瞬间

对上了的眼神 忘了转过头

那一刻 是瞬间

对上了的眼神 忘了要离开

听见了吗? 我的心 在那瞬间 掉了拍...

我真的那样的以为 你会知道的

亲爱的,当我已经渐渐习惯没有你

我曾愚蠢地 以为 我就可以忘了你~

你却固执的 住在 我留给你的位置

迟迟未能离开 ...

有一天,你会知道的 你会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