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被唤醒了~

近几天里

老天爷好像失控了, 天天都是下雨天。

这几天里

看着大家不停的呼唤 太阳回来吧!

好像只有我 不介意让大雨继续的下...

少了阳光 天空犹如装了架无形的冷气机 好冷好冷~

喜欢雨天的我 也觉得怪怪的

站在湿塔塔的马路 望着天空 太阳去了哪呢?

替地球难过?生病了吗?还是去办年货了?

我知道了~一定是在帮地球大扫除...

今天一觉醒来,看见窗外的阳光,突然好温暖~

听见大家欢乐的呼喊

大家急急忙忙的拿被单衣服 出去晒一晒

太阳哥哥 还是及时地赶到了 来完成任务

让大家 不用在雨天里度过 这个新年(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雨天)

好吧!我承认的确这样的天气才像过年嘛!!

好吧!我喜欢这样的太阳....


是时候,

出去消毒杀菌了,

晒走烦恼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