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 Like Us

如果说 离开 需要勇气
我只是缺少了 一点点的坚强
如果说 离开 需要时间
我只是多了点 任性的情绪
如果说 离开 需要理由
我想 我更需要 多点清醒的机会

如果你有很多选择 你的选择会是我的选择
如果你想游戏人间 你的实话会是不伤害我的方法
我不想当唯一很久了 可是我也不愿是那可有可无的路人甲
如果你真的选了 可以对他们好一点
如果受过伤 就不要让人家也一样受了伤
你,不是最懂那种感觉的吗?

我知道 我们满足不到彼此的需要,彼此的不懂得
你可以说我误会你 可是那是因为你给我的感觉 你没有好好地看待
我越来越迷惑...我开始不懂,我还在找寻的到底是什么..
那样的一个人,我在乎过的,
我知道 我无法要求什么 我也不想
我知道 有千万个理由 当一个人不要
我知道 需要时间
可是也因为时间 我们已不能回到过去
我不想一直 停留在以往 仅剩下不冷不热的温度

常常 假装自己不在意
其实最在意的人 是我
你累 你忙 你不想 你编下的谎 少了个完美的结局 你不知道
常常假装 什么事也没有
其实 最想丢掉 最想你 我不舍得 我不甘心
最不想要这样的我们 无法向前 却还要伪装有可能
最不想要这样的我们 无法给予 却还要伪装很在乎
最不想要这样的我们 自以为是 尤其是我这个白痴
最不想要这样的我们 想要离开 还要伪装难过不舍

或许我们真的是不同国的 我们的不一样
或许我们的看待方式不同 分叉的想法
或许我们真的是很多余的 我不是你要的


我是认真的 我是清楚的 我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 傻笑 痛苦 欢呼 呐喊 乱 其实其实
我不想像个傻子一样
你懂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