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关难过 关关过

距离毕业 还剩下几个月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流失 最后学期的压力
每天面对学校功课,家人,人际关系
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
压力 是不是这样的一份感觉?
我不懂这是不是压力
尽量 不再去想 (我是不是在逃避些什么~?)
学院毕业 这比起中五时的毕业 很不同
那时的我 比起现在的我 简单很多
现在 经过了两年的成长 想法跟以前不同了
继续深造? 还是开始工作生涯? 真的让我很困绕
想继续读书 (有点自私的决定,想学得更有自信,不确定)
想开始工作 (减少家里的负担)
两方面各有各的可取之处
其实,我想继续读书~但感觉很自私
也感到害怕 不知道未来的路 会变得怎样?
我真的很懦弱的 我知道 ~
现在 我只能 让一切 顺气自然...
现在要面对 最重要的是 assignment 和 final exam~做到最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