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的[追梦]九月


导演:孔玟燕 曲全立
演员:五月天 刘若英 任贤齐 林雪
3DNA是由五月天,刘若英,任贤齐,林雪主演的3D影片。讲述五月天以及很多人追梦的故事…全片结合演唱会现场的纪录和部分故事片的拍摄内容,主打五月天与歌迷之间三段故事,交杂着亲情,爱情与友情。片中以五月天演唱会引领剧情发展,穿插着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3D现场精华。2010 年,五月天“变形 DNA 无限放大版”全球四十四场巡回演唱会,期间创下新加坡首次户外演唱会、上海连续两场共八万人、北京工人体育馆史上第三场爆满、香港红磡连续追加4场还买不到票等等无人能及的辉煌纪录,就连最终站台中唯一压轴场,更创下 53 分钟破纪录秒杀三万张门票一张不剩的惊人传奇……
这个九月最期待的就是这部电影啦。我很幸运的从五迷手中得到了这张[零距離超夢幻搖滾區第一排] 的入门票~ 可以和五迷们一起率先观赏首映。这是个很难忘的体验,我们真的好像置身在演唱会的现场。你有试过在戏院里疯狂地呐喊吗?你有试过在戏院里摇摆荧光棒吗?你有试过在戏院里感动地合唱吗?
This is so call “concert movie”...
就一如以往他们做到了,他们一次次的创造了奇迹,这一次他们让戏院变成为演唱会现场~再一次感动了入场的观众…《追梦3DNA破了一些纪录,再创了新纪录。什么纪录??可以看这里
个人的观后感
有人问我五月天也拍电影?说什么的哦?好看吗?有些人会说很好看,很感动;也有人说很无聊,很闷。其实,这都在于你如何去看这部电影。这是一部演唱会电影concert movie,如果你想进去看transformer or avatar or窃听风云这类很有故事,真的是戏的戏,你或许会不喜欢这[追梦3D]因为它是部concert movie。整个[追梦3D]的主题重点是在演唱会,音乐这个部分。改编了的歌好像恋爱ing和知足,OAOA等更加的有感觉更加动人。还有戏院的音量也很重要。如果你想体验演唱会的感觉,那你就没有选错电影了。当然你也要投入,一起合唱,一起呐喊,一起疯狂,不然那像演唱会!所以现场的观众给的气氛就很重要了。就拿首映那天,大家都很投入,我能感觉到那种气氛,我当时就在想,这是唯一一部我不会想坐着看的电影。除了演唱会的部分,还有那三段感人小故事。一首首的歌引领着故事的发展,就好像生活中都会有一首五月天,能唱出我们的心情。
3D这个元素也让这部电影有了特别之处。全3D真的很厉害,以前脱掉眼镜看其他3D电影时,银幕并没有blur到那么厉害的。我认为,如果这部电影不是3D的话,那就会像普通的演唱会纪录了,他们也许也察觉到这个问题。所以要看就一定要看3D的。原本以为座位要选后排的会比较好,在第二次观赏后却发现靠银幕的前第三排中间是最过瘾的。(可能也要视戏院而定,我这个是Pavilion de GSC)。那一幕[温柔],当雪花飘落时,真的好像置身在现场,伸手也就能摸到了。第二次,戏院里的观众都是比较冷静派的,只有我和朋友在自high。或许被异样的眼光注视了吧,不过不high那像演唱会啊。我还很想很想再去看个无数次~~因为等不及演唱会了,就看3D演唱会过一过瘾吧!!
最后,我只能说,每个人的角度不同。每样事物都有正负两面,我不会强迫别人赞同它,但是也请不要恶意批评。不了解五月天和[追梦3D] 的人,请先了解后再去批评,因为每一部电影都是crew team的心血。(这是我学过拍摄后,体验过的事情,那时开始我也学会不像以前那样的去恶评一部电影,因为整个制作是很辛苦的,他们的努力更是不应该被忽略的)

还有,你看过五月天的演唱会吗?
还等什么?买一张3DNA门票,一起去
[追梦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