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我们毕业了


一件毕业袍

一个四方帽

领着文凭,在台上微笑~

在这间学院已有两年多了,
今天第一次看见校长,握手了。
原来,校长的微笑,价值RM50…




家人来了,领着花

感动,感激,开心好像还不足以形容

我内心的激动,不是因为毕业了,是因为他们出席了~
朋友来了,也领着花
惊喜,嬉闹,合照…真的很谢谢你们



顶着大大的太阳,穿这厚厚的毕业袍,

袍里湿透了,还是没有人舍得卸下它~J

抛四方帽是指定动作,然后再微笑,来张大合照。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lenglui jimui & leng lui brother...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美好的一切。

就在今天,就用这个日子,来见证我们滴两年四个月吧~

就这样,在这一天,我们见证了
Diploma的两年四个月
We r officially Graduated~ ^^
Diploma-e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