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梦想




距离遇见你,还剩下27天。
伴随着3年的等待,N年的祈祷,这27天对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现在的我,感觉就好像在梦里,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因为我真的实现了,多年的梦想。
你知道吗?听着喜欢的歌,写着这篇记录文,我甚至有种想哭的感觉,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感动】?


12212012年。
这一天,期待已久的诺亚方舟-末日狂欢-演唱会,还剩下27天。
也许这一天,就有如玛雅人所说的是世界末日,或是33夜的空间转换,
但对我来说,这一天的意义,远远超过世界末日....
那个乐团,信仰,曾经给过我力量,教我倔强,
在人生的旅途中,让偶尔感到孤独的我,
只要带上耳机,就可以听见你的声音,让我觉得不再是一个人。
这里有人懂我,陪我,站在我身边,为我唱歌,那就是五月天。



也许这一天,真的就是世界末日,至少我实现了我的愿望,那我也没白活了。
有人说我很疯狂,如果末日怎么办?回不来怎么办?
我想说,人生能有几回可以去实现自己想做的事,疯狂一回又如何。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也许这一天,真的到来,唯一感到抱歉的是,我没和家人一起渡过,选择飞去台湾。
对不起,就让我任性这一次。我想他们会明白我的。
感激每个让我任性,为我实现愿望的人,
我想我一辈子最感动,最幸福的是,有他们的支持,让我勇敢的追梦。


当然我不想真的发生,因为我还是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尤其是,我不想还没毕业,就要英年早逝。真的是大吉利是!


总而言之,剩下的日子,我就好好的期待我的追梦之旅,那就好了。
反正,无法改变的事,再多想有没有用。







为我的末日追梦之旅,加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