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末日,明日再见。

和你一起的诺亚方舟
感觉就好像做了场梦,梦里有蓝蓝的星空,有狂欢的庆典,有热情却温柔的声音,有你和我

醒來後,太阳依旧升起,世界还未末日,我们一起度过第二人生。


諾亞方舟【末日狂版】
還記得,踏入諾亞方舟的那一剎那,我望向場內,一幕幕令人震撼、感動的場景,雖然五月天還未出現,但早就足以讓我起雞皮疙瘩。那一夜,那場末日演唱會,身處在搖滾區的我,似乎忘了時間的運轉,仿佛一切都停留在五月天的歌聲中。呐喊,互動螢光棒,煙火,音樂無暇5人的身影,我忙著觀賞充滿驚喜的世運。
只能說一句:這一趟,台灣末日追夢之旅,已無憾。

*2012 12 21 日的星空* ---就像場虛幻又真實的場景。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天,那夢幻般的夜晚,我真真实实的站在高雄世运主场馆里,望着蓝蓝的星空,乘着诺亚方舟,与你们一起度过了【末日】,再为【明日】的来临而乾杯。


--2012 12 22 日的重生—
第二天,太陽升起,我依舊爲了你而瘋狂,奔向【明日重生版】的諾亞方舟。
這一次,一個人坐在【飛象甲板區】,獨自的欣賞重生後的場景。【明日】果然和【末日】不同,新的曲序、影片、故事,嶄新的感覺~唯一不變的是那份感動。諾亞方舟的全景,依然讓人看了毛骨悚然。還有那互動螢光棒,可說是世上最COOL的螢光棒,跟隨著音樂舞臺,所有色彩都被五月天控制著~
可惜的是,這場結束得太突然的安可,尾隨著無盡的Lalala~聲,默默的落幕
...期待再相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