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重生由此開始

  Not even more than one month I leave, but it seem like one year past~


才離開三個星期,怎麼感覺日子那麼漫長~
距離三個星期後的相遇,好像我和你們已經分開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好想你。
終於明白爲什麽,情侶總是喜歡黏著對方,時時刻刻都在身邊。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思念~
瘋了吧我,竟然在你們身上感受到這種感覺~
知道你們會來宣傳時,就在想:我一定要去見你!

從台灣回大馬后,又能再一次相遇。這種感覺,真好!

很慶倖的,朋友送了我一張【此生無悔】的票—讓我能近距離觀看,然後再與五月天合照(大合照)。也很幸運,被主持人選中,可以發問問題,可是,後來的我好鬱悶吖,因為緊張的關係,說太快了,他們好像沒聽懂~問題問得也不怎麼樣~(阿信和怪獸不好意思嘛~人家真的很突然啊)
°﹒☆°.﹒°°﹒★°.﹒∵°°﹒☆°°°﹒﹒°°﹒☆° 
原來我向他們發問的問題變成了:*^$%#$@#@^&*^*%
怪不得五月天阿信 +五月天怪獸都Stunned在那邊...
(p/s:不好意思吶,本人比较紧张。*^^*) 其實,還有好多好問題的,可是我………搞砸了。應該準備好好的~直到現在還是很懊惱!


後來的後來,上台了,大合照的照片也不懂有沒有我的樣子(可能被擋著了吧)T^T
合照后,當然是不會放過任何機會的我,走向怪獸(工作人員開始擋在他們前面)伸出手,他向著我微笑然後握手了(隱隱約約地好像聽到他說了一句謝謝。我忘了~)看著他,我的臺詞竟然只有:怪獸怪獸怪獸怪獸怪獸~~~。明明有話想對他說的…忘了。
再經過阿信(工作人員幾乎把他給擋完了,剩下臉部 =,=”),不管了怎樣都試下看…我的臺詞依然只有: 阿信阿信阿信阿信阿信阿信~(加跳腳)伸出了手(我的手是要向上然後再九十度向下的)艱難的和他握手了他笑了笑~ 明明想叫他保重身體的,因為他的狀態看起來好憔悴哦!我……還是忘了~~

他们都看着我,但我的台词却只有:怪獸怪獸怪獸~~阿信阿信阿信~~
他們应该很.....無奈~ (′‵)ˊ 
但,還是很灿烂的回了我长长的一個微笑 ... =)
♥♫o°♥°☆∴°° ♥♫o°♥°☆∴♥♫o
結果,明明你就在眼前,明明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却又...忘了说出口。
只剩下傻笑和不断重复的叫着四个单词(阿信,怪兽)

今晚,的確無法入眠了(怕醒来后,发现只是一场梦~(原谅我夸张了一点点=,=")。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還發問了問題,合照,兩人看著我笑,握手…
寫到這,突然好想阿信和怪獸哦!可不可以不回台灣啊~
你們兩個真的可以不用醬endao的~ lolx

突然不想三月的來臨,不想演唱會就那麼的結束了,因為也許那之後又會是另一個漫長的三年~
我會很想念五月天的,很想念201212月的台灣~
祈禱下一次,我有機會能把今天所有沒說出口的話,再一次補齊!感恩吶~ (^^)


Yeaaa~ WE R READY to NowHere~
船票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