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2013年,我结束了学业生涯。

亲爱的2013

这一年,又是一个转折点。
从踏出校园的那一刻,我又变成了一个无知的,无安全感的一个人...

*四月*
完成了最后一学期的论文后,经朋友的介绍,走进了一家公司,开始了工作生涯。
原本以为,毕业后的我,仍会悠悠闲闲的晃一阵子~
殊不知,都还没正式毕业,就开始工作了。

*上班的第一天*
竟然换了老板,幸好新老板依旧聘请我这个初生之犊。
一个月还未到,新老板竟然要求我到新加坡的公司上班。
而我,竟然也胆粗粗的答应了


*八月*
现在,我已经在新加坡工作近3个月了,
常常都会想家,常常都想回家,原来一个人在外真的很寂寞。
上个月还因为受不了工作压力和想家之苦,丢了封辞职信~
但经过老板同事的挽留,我最后选择留下来。
原本打算在这里拼上一两年,然后再回去发展。
结果这样的打算,想法,维持一个月后就破灭。
依然很想回去,虽然新加坡的一切都很美好,但就是少了家人和朋友。

在这个挣扎时期,捉摸不定的心情,连自己的心也猜不透了,
是我不懂自己,还是不想面对失败;
想放手,却又觉得会浪费这样的机会。
僵持在一个决定:留在新加坡还是回马来西亚?

其实答案很明显,我根本不想留在这。
只是有很多其他的因素,让我不敢去实行。
不敢承认自己的懦弱。

也许................我该再勇敢一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