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Life 后期青春期的诗


5.4.3.2.1....
烟花没有绽放...寂静的空气,滴答滴答的秒针,和一首百听不厌的歌。

我曾经以为那年的十七岁会很漫长,却不知不觉走在陌生的成长路上。
说起青春,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有着深深的感触,然而我还没到该这样感触的年龄。
也许是因为,我依然不想长大,依然停留在那段最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

生日快乐,我假装不在乎的对自己说。【不要提醒我,时间飞逝】


不过又是另一个平凡的工作日,我想我要开始学会习惯没有狂欢的季节。


至于未来,是美好的,我需要坚信着。

我还有我的梦要去追。希望两年后就可以实现。

最后的最后,我很想很想....

感谢每一位出现在我的路途中的人,

就算没有一起走到最后,至少我们曾经同行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