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遗忘之前

2014年3月6日   天气酷热

敲着键盘,盯着银幕的日历,时间...等待下班,等待回家的日子。

在这家公司工作快一年了,当初丢辞职信的画面仿佛就像不久前才发生的事。
虽然最后还是留了下来,但心依然不属于这里,依然期待哪一天,我另一个冲动的自己可以出现,踢我一脚,然后不顾一切的离开,走向另一条道路...

设定给自己的目标,现在依然还是热衷着。不过不想等到两年后了,害怕两年后的自己会退缩。我会吗?
我会尽快的实现的,当我准备好一切。

*我已经赶在来的路上,请等待我。

趁今天,偷了一些上班时间,把这份热情记录起来。哪怕有一天真的遗忘它后,在这里还可以找回那份感觉(希望如此)。




评论

AngelBong说…
加油 :)

有梦的人最有魅力, 哪怕跌到到最后梦依然不成功...
但总比没梦或不敢梦的人强多!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