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etter 2015

就算再不愿意,依然还是需要总结一下2014年...

2014年
1月 :兴奋地期待,这一年可以来些不一样的;可是工作还是一样,生活还是一样,柴米油盐还是一样。

2月      :依然是个忙碌的打工仔。最美好的事:过了个快乐悠长的新年。

3&4月 :可说是最勤力的一个月。积极的运动,晨跑,游泳。(可惜维持不久)

5月      :公司年度晚宴。但,回家的日子最美好。

6&7月 :天天期待回家的日子。

8月      :终于...have a break..Vocation to Vietnam...

9月      :与五月天在相遇,F1 Grand Pix 2014。一年中最美好的夜晚(19/9)。

10月    :没什么特别,希望运动的细胞可以积极一点。

11月    :从以前喜欢过生日,到现在不想做生日。

12月    :原以为可以进行的矫正视力手术可以在2015进行,却发现了更震撼的事。想也没想    过我竟然患上了青光眼。如今我真的不知道以前我想完成的事还能不能完成,我是否真的会在哪一天就那样地,无预兆地,再也看不见这世界。真的很害怕,什么也 做不了,无法根治,只能用眼药水控制。天啊,我真的很害怕。 如果发生了,我该怎么办...

撇开我自己的事。...这一年,地球上的确也发生了很多变化,飞机失事,气管爆炸,天灾人祸等。真的真的希望可以不再有灾难人祸。每个人互相扶持而不是互相伤害。希望未来一切真的会是美好的...

挥别多事不安的2014, 2015即将变得更好。



评论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uy tín, giá rẻ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