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你们


某天,突然遇见刚好也喜欢五月天的你。
然后呢?五迷模式就启动了
开始和你一起唱他们的歌,一起看演唱会
一起飞到海外,一起发神经,一起笑,一起趴趴走
我想,如果没有你,我或许不会那么神经。
我想,你也和我一样吧~

有个伴一起分享,除了快乐会加倍,神经也会加倍。
毕竟,你一个人发神经跟一群人发神经是不一样的
感谢有你,我才会有满满的难忘的回憶
而且有他们的歌当我们的回憶背景,更是件加倍幸福的事。
这也是我觉得最珍贵,最珍惜的地方。

常说知音难寻,难得我还有这一班神经的知音陪我。

致每一位五迷,
或许我们已经相遇,或许我们还互不相识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重要的是我们曾一起在同片天空底下唱着一样的歌
这就是所谓的心有灵犀吧!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你懂的 :)
天空是我们的,星星是我们的,五月天也是我们的...

#我喜欢五月天,但我更喜欢和你一起追五月天。
#感谢我们相遇在有他们的年代。

评论

热门博文